消费 理财 正文

网络赚钱平台 2018可靠网络赚钱平台大盘点

在如今互联网全面普及的今天,几乎人人面前都是麦克风,人人都是新闻发言人,越来与多的网络平台开始对普通个人开放,而门槛也越来越低,很多人都开始利用这些网络平台赚钱,那么网络赚钱平台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络赚钱平台一:问答平台

如百度百度经验,只要注册成功后,发布3-5篇经验成功就能转正。每天写的第一篇文章可能有红包掉落。每个月写够10篇以上的朋友还可有笔耕不拓奖。达到100元就可提现。虽然每天收入较少,但确实是真实可信的。

网络赚钱平台有哪些
网络赚钱平台有哪些

此外小编比较推荐悟空问答,只要每天回答问题,符合优质回答即可得到红包。悟空问答自己回答问题可能有红包,邀请朋友回答问题也会有红包哦。回答的答案有字数和优质的要求,如若达不到,也很难有收入。但这个平台还是比较可靠的。

网络赚钱平台二:自媒体平台

以今日头条为例,手机电脑均可操作。也是先申请注册。注册成功后需要一个很长的新手期。新手期间是没有任何的收入的。转正时间不确定,可能是几天也可能是几个月不等。但一旦转正就会有收入。这个还是比较可谱的,但是需要坚持。

此外企鹅号平台和网易平台也都是比较可靠的平台,主要靠写文章来赚取收入,这些都需要坚持,一开始收入都很少,坚持下去收入才能不断的提高。

网络赚钱平台三:网络直播

快手视频,西瓜视频这些直播平台也都是比较靠谱的。这些主要靠粉丝量以及点击量来综合计算收入的。如果粉丝量比较多的话收入就会高一些。否则很难有收入。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面对一些宣称高回报的投资平台,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尤其是一些需要提前付费的平台,在合作前一定要多警惕,遇到恶意收费甚至诈骗的情况,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