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要钱吗 起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支付宝上面有很多种保险,安全险是其中的一种,支付宝账户安全险不光可以自己使用,而且还可以送给自己的朋友,那么支付宝账户安全险要钱吗?收费规则是怎样的呢?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需要缴费吗?

据了解,支付宝账户安全险一般是免费领取,保障额度5万;如果想要升级为百万保额,需要交2元/年,还是很便宜的。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承保公司是国泰产险,只要在保障中,你的支付宝余额、余额宝、花呗、快捷支付等被盗刷或出现其他资金损失,都可以直接在支付宝发起理赔,理赔次数不限。

另外,支付宝账户安全险理赔很有效率,一般都可以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不过,理赔的金额不会太高,且全年累计最高限赔100万。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的起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从购买日起1个自然年,例如:在2015年03月18日购买了账户安全险,生效日为2015年03月18日,失效日则为2016年03月17日23:59。

温馨提示:第二年需手动续费,系统不会自动扣除保费。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保障范围是什么?

账户安全险向用户提供全年不限次数、全额赔付、案件快速响应、全程在线理赔等极致保障服务。

赔付范围:支付宝账户里所有因被盗发生的直接损失。泛指:余额,余额宝,快捷支付,招财宝资产,理财资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