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花呗分期怎么用 支付宝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吗

花呗分期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分期服务,主要用于每个月花呗账单的分期,如果因为经济压力,在无法偿还花呗账单时,就可以选择使用蚂蚁花呗分期,那么蚂蚁花呗分期怎么用?支付宝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分期怎么用

1、进入花呗界面,点击“立即还款”,点击下方的“账单分期”。

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

2、进入“账单分期”界面,选择需要分的期数,点击“确认分期”。

3、进入“确认分期”界面,确认好无误好就可以点击“确定”。

支付宝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吗

目前,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款,但是提前还款不能为你省手续费,用户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未分期部分手续费。如果遇上活动优惠期,用户可以享受减免提前还清手续费。详细方法如下:

1、进入花呗页面,选择“下月应还”;2、点击“花呗提前结清”,页面会显示所有剩余未还金额,包括花呗分期买手机未还款明细;3、点击“全部还清”,完成支付即可。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蚂蚁分期,选择的期限越多,手续费也会相应的增加,长期下来会是一笔很大的费用,尤其是在大金额交易上使用分期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