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新iphone首销日 预约用户少得可怜

今天是新iphone首销日,据媒体报道的消息,预约用户较往年骤减,预售惨不忍睹。是不是因为新iphone太贵了呢?在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之后,网上就吐槽史上最贵iphone出炉,从预售情况来看,很多果粉都知贵而退了。

新iphone首销日
新iphone首销日

根据现场情况来看,北京苹果王府井店前段时间进入重新装修阶段,扩大店面体积以及环境改造,上周刚结束装修重开业。

目前9点之前已有不少预约用户已开始排队入场了。实时现场流量来看,预约用户大概有25~30多人排队,后续有至少10多个预约用户陆续到现场,苹果官网预约线下取机是分时间的。不过,周围没发现黄牛党,已经不向往年扎堆苹果线下店了。

最后,通过现场来看,或许手机价格过高,或许互联网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便利,或许外观原因换机率不高,导致今年苹果线下店相对冷清些。

新iphone首销日的预售情况比较惨,远不如去年的火爆场面,往年都是超过上百人到现场。一比较这两种情况,很能引人深思,买得起贵iphone的人终究是比较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