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平安45天周期盈安全吗 平安45天周期盈会亏钱吗

平安45天周期盈是京东金融上的一款定期理财产品,如名字所示,拥有45天周期封闭期,购买此类定期理财的用户,都很关心安全的问题,那么平安45天周期盈安全吗?购买平安45天周期盈会亏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平安45天周期盈安全吗

从发行公司、托管银行、监管机构来说,平安45天周期盈是合法合规的。并且由于资产的账户是独立账户,发行公司不能直接调用平安45天周期盈的资产,而托管银行也没有直接权利去动用该笔资金,必须需要发行公司的口令,因此两者可以说是相互制约的关系。在加上监管机构的监管,可以说平安45天周期盈资产是比较安全的。

平安45天周期盈
平安45天周期盈

平安45天周期盈主要用于投资货币基金、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款、国债、协议存款、债券等,从整体的大方向看我们就可以知道产品的收益是较为稳健的。并且从近期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与万份收益来看,产品收益出现波动的可能性较小,产品的收益是较为安全的。

京东平安45天周期盈会亏钱吗

平安45天周期盈是不保本的理财产品,但并不代表一定会亏损。从历史兑付情况来看,平安45天周期盈从未出现过亏本的情况,因此大家可以判断这款产品的保本性是很强的,本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很小。

总的来说在理论上平安45天周期盈是存在亏损的可能的,但从目前来说,平安45天周期盈的首要比一般的货币基金产品是要高的,也未出现过亏本的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