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 经常出行的小伙伴可省不少钱

明天就是世界无车日了,为了宣传无车日,支付宝推出了一款全新活动,即日起,全国62称均可使用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如此划算优惠的活动,对于经常出行的小伙伴来说怎能错过呢?

支付宝
支付宝

9月19日上午,支付宝官微发布了一张“土味海报”,表示“特大喜讯,特大喜讯,全场五折,全场五折,1分钱了啊1分钱!”原来,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支付宝又给出了“5折坐公交”,甚至“1分钱乘车”的福利。

支付宝称,即日起到9月底,全国72个城市,1块钱就能享受1周内每天5折坐公交!此外,9月19/20/21日三天喜迎世界无车日,全国62个城市可以1分钱乘车。

此外北上广还有额外福利,9月12日-21日,上海、广州地区,刷码乘地铁用支付宝支付,最多可领10张地铁5折优惠券。北京刷码乘地铁用支付宝可获线下支付5折券,买东西最多能便宜50元。

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100个城市支持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和地铁,而且支付的优惠活动也是源源不断,今年夏天曾宣布全国7城,每天晚上11点到第二天清晨6点,每人每天可以享受2次免费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