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海蓝量化194天怎么样 买入后几天有收益?

支付宝财富板块最近推出了不少支付宝理财产品,譬如国寿超月宝、建信养老飞月宝等等。还有一款海蓝量化194天也是比较受关注的,近日,有很多投资者都在问支付宝海蓝量化194天怎么样是否靠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海蓝量化194天是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公司实力非常雄厚,宣传年化利率有4.7%,产品期限是194天,目前产品是“已售罄”的状态,不能买入了。

海蓝量化194天有如下特点:

1、最高年化收益率有4.7%,收益还算稳健,主要投资于风险较低的固收资产;

2、起投金额10万,1000元递增,单笔限额100万;

3、产品机构管理能力强,投资家经验丰富,历史上没有过本金亏损情况而且100%兑付;

4、申购和赎回都是免手续费的。

从以上看来产品还是安全可靠的,能够入驻支付宝说明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虽然不承诺保本但基本还是不会亏本的,只是收益会有所浮动,实际收益要以投资结果为准。

支付宝海蓝量化194天收益率如何?

支付宝海蓝量化194天参考年化收益率是4.7%,但是不代表收益承诺,实际收益以实际投资结果为准,成交T+1日就会有收益。

海蓝量化194天起购金额是10万,单笔限购100万,买入的话等募集结束后显示交易成功就不能撤销了,购买成交后的第1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假如募集期截止日是9月23日,那么之前转入后会显示23日成交。

注意持有期间不展示收益,到期后一次性给付本金和利息,到期前不可以赎回,到期后赎回资金会在1-3个交易日到账余额宝或支付宝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