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女司机霸气征婚 大货车司机月入2万是真的吗?

据媒体报道,90后美女司机霸气征婚,说我开车养你,你给我爱情就好。据说美女司机月入两万,已有9年驾龄。美女司机霸气征婚引起网友热议,大货车司机月入2万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月入2万
月入2万

美女司机霸气征婚

美女司机霸气征婚,美女云歌是河北石家庄人,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表现酷爱汽车模型,为此父亲给她买了不少卡车模型。她悟性很高,只用了半年时间就学会了开大货车,拿到了A2驾照。云歌在货车上挂条幅,写着:“我开卡车养你,你给我爱情就好”。

云歌的大车长18米,驾驶室约有4平方米,除了两个主副驾驶座,剩下的就是床铺,云歌装饰的非常少女心,设计的跟女孩子的闺房相似。云歌说:“虽然工作粗糙,但毕竟是女孩子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女孩子月入2万很惊人了,确实有资本说我开卡车养你,你给我爱情就可以了。总之,美女霸气征婚实属罕见啊,不过在现代社会,有能力的女孩子确实越来越多了,汉子们要加油了。

美女司机霸气征婚,云歌开着卡车为自己征婚引发关注,虽然是90后,云歌却已经有9年驾龄,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卡车女司机,因为自己的特殊行业,迟迟未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云歌霸气表示“我现在月入2万多,我可以养他”,这么努力又勇敢的女孩儿一定会收获最好的爱情!

大货车司机月入2万是真的吗?

大货车司机月入2万是真的,但是这份高薪工作也真的很辛苦,常年在外地跑,长时间开车会很疲惫,而且这份工作的性质也不利于谈恋爱和照顾家庭,所以月入2万挣得都是辛苦钱,而且还是女孩子,其中滋味不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