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 中秋节是几月几日?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佳节,自古时起,每年中秋节国人都有吃团圆饭,吃月饼赏月的习惯。而到了现代,自然离不开红包,如今节日红包,已经是国人过节最离不开的节日了,那么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2018中秋节是几月几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中秋节是几月几日?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在中国的农历里,一年分为四季,每季又分为孟、仲、季三个部分,因而中秋也称仲秋。

中秋节发红包
中秋节发红包

2018年的中秋节,是公历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十五。

2018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

1、6.6、6.66、66.6(一帆风顺),可以发送给一般的微信好友,金额不大又能表示到心意。

2、9.99、99.9、99.99(天长地久),这个可以发送感情比较好的亲友。

3、520元(我爱你),这个金额可以发送伴侣、爱人。

4.、88元(发发发),这个金额可以发送好友、工作上的客户。

问到中秋节发红包发多少合适,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节日红包不需要太在意金额数量,心意到了就好,也千万不要刻意在朋友圈和朋友去攀比红包金额大小,红包发多少合最好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