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省呗一般能批多少额度 2018年省呗额度如何提升?

省呗是萨摩耶金服推出的一款服务,可以代还信用卡,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喜爱。在申请贷款时,我们都很在意授信额度。那么,省呗一般能批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省呗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省呗一般能批多少额度
省呗额度一般是多少

只要申请省呗,审核通过后最少能借1000元以上,大部分人一般是几千到万元不等,初次申请省呗额度会比较低,因为个人诚信记录还未完善,只要按期还款,没有逾期,到后面额度会越来越高。省呗贷款额度是根据不同的用户实现差异化的不同,比如信用卡额度、征信报告、过往借贷情况等。所以初次贷款额度不高的小伙伴不要灰心,会慢慢提额的。

省呗额度怎么提升?

因为省呗就是从信用卡代还出发的,只要用户绑定信用卡账单,每月按时还款,从中可以看出借款人的收入支出、信用卡额度、逾期情况,从而给予一定的额度。省呗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来提高借款额度,只要你是已经审核通过的用户,可以通过“登入APP-点我提额-分享好友”来提高额度,非常有效。

千万不要逾期,一旦逾期,下次再借基本不可能了,很容易被拒,不要频繁的提前还款,会让省呗觉得你并不是很缺钱。省呗不定期会推出一些免费领取固定额度的活动,在节假日的时候可以时不时瞧一瞧省呗官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有活动的时候记得参与。只要信用记录良好,没有逾期,那么还完一期就能恢复一期额度。

提醒:省呗是会上征信的,因为省呗只是一个第三方的金融平台,实际代还的是与它合作的银行,所以你每贷一笔款就会上一次征信。而且省呗在申请的时候需要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资料验证以及银行授信,所以银行放贷会查询个人的征信记录。你可以选择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或者委托人身份证和委托书到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窗口提供身份证来办理打印个人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