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 怎么用人工智能来赚钱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17日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国代表、国际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怎么用人工智能来赚钱呢?一起来看看。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把握好这一发展机遇,处理好人工智能在法律、安全、就业、道德伦理和政府治理等方面提出的新课题,需要各国深化合作、共同探讨。中国愿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各国共推发展、共护安全、共享成果。

什么是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Artificial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人工智能是一门极富挑战性的科学,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必须懂得计算机知识,心理学和哲学。人工智能是包括十分广泛的科学,它由不同的领域组成,如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等,总的说来,人工智能研究的一个主要目标是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工作。

通过人工智能的定义,我们知道人工智能是“科技性”非常强的新事物,就和互联网一样,是会影响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科技领域。参照互联网的影响,可以预见人工智能时代很快会到来并且产生巨大的影响。

怎么用人工智能来赚钱

所谓人工智能就是人的智能的延伸,只要开发出一项程序,植入机器人的脑中,让机器人执行程序命令,从而完成特定的任务,那么就可以赚钱了。只是,仅仅只是开发出程序这一个操作对开发者的编程知识要求就很高。人工智能的难度系数注定不是智商普通、财富平平的人可以涉猎的。

然而,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大家年轻力胜并且有强烈的学习新事物的好奇心,就可以去研究人工智能,成功了不仅自己可以获得不菲的研发收入,还能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