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夸客金融案情最新消息:警方已开通网上报案通道

此前,夸客金融老板已向警方自首认罪,警方之后也发布案情通报,证实了已经对夸客金融涉嫌非法集资立案侦查。近日,警方在网上开通投资人登记报案的通道,看来案件调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夸客金融案情最新消息
夸客金融最新消息

夸客金融案件专案组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办理夸客金融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由于牵扯到的投资人很多,警方开通信息登记通道以便尽早查清事实以及确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夸客金融网上登记平台就是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夸客金融登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

只要是投资了夸客金融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人都可以到登记平台的夸客金融案件窗口进行登记,在平台上首先用真实身份信息进行注册,然后选择案件登陆,再进行投资人基本身份信息和投资具体信息的登记。需要注意的是登记之后大家不要随便告诉别人自己的网上登记申报编号,因为后续公安机关进行电话沟通的时候会主动提供申报编号来核对身份,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信息,注意防范电信诈骗。

据资料显示,夸客金融的主体公司是上海夸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夸客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面除了夸客金融,还有一家夸客优富。然后,夸客的网贷平台才米公社的运营公司也是夸客金融。夸客的借款端叫上海夸客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就是夸客提出的信贷工场。信贷工场的最后股东是另外一家香港公司。夸客优富除了代销网贷平台才米公社的产品,还代销自己发现的海外置业、私募股权基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