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首只养老目标基金成立 公司高管和员工也买买买

据媒体最新消息,9月13日晚间,华夏基金公告称,旗下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正式成立,首募规模2.11亿元,募集有效认购户数为37585户,户均认购规模5627元。首只养老目标基金成立,公司高管和员工也买买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首只养老目标基金成立

首只养老目标基金成立,公司高管和员工也买买买,说明这只养老目标基金收益很不错。那来看看该养老目标基金值不值得买吧。

首只养老目标基金成立

作为首批14只养老目标基金中首只发行并顺利成立的基金,华夏基金在该产品发售之初就表示,发行养老目标基金只是养老投资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对于规模并没有过高的追求。

业内分析人士也表示,今年市场持续低迷,基金发行临近冰点。在这种情况下,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仅在自有平台销售还能提前结束募集已属不易,多户小额认购现场也体现了投资者对公募养老产品的需求和认可。

公司高管和员工也买买买

公告显示,募集期间华夏基金员工共计认购华夏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4317.77万元,占基金总份额比例为20.42%,其中高管认购超100万元,基金经理认购近100万元。

华夏基金市场部总经理陈倩表示:“当前养老目标基金发展面临的首要挑战就是投资者的养老投资意识的唤醒和投资者教育工作。公司高管全员认购、员工积极认购正是我们用行动践行理念,率先担起行业责任的体现。”

哪里买首只养老目标基金

华夏基金官网就可以买到,华夏基金官网网址是:http://www.chinaamc.com/。

同时,在各大基金网站也可以购买养老目标基金,比如天天基金已开放中欧预见养老2035(FOF)A(代码:006321)、中欧预见养老2035(FOF)C(代码:006322)、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FOF(代码:006306)。

华夏基金表示,未来将投入更多的精力,致力于唤醒投资者的养老规划意识,持续深入地做好相关投资者教育。同时也将尽心管好这只产品,努力为投资者的养老钱保值增值,不负所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