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华夏财富宝怎么样 从收益和安全性两方面分析

华夏财富宝如今已被引入到微信零钱通中,和余额宝有点相似,该产品引入到零钱通以后,用户将转入零钱通时就可以选择是否购买这款货币基金。那么,微信华夏财富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从收益和安全性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微信华夏财富宝怎么样
微信华夏财富宝靠谱吗

华夏财富宝由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工商银行进行托管,从公司的实力与托管银行来看,产品本身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货币基金在我国是投资人数最多的基金,就是因为其安全性高、收益高、资金流动性大的特点,因此在零钱通中购买该产品,不用担心产品本身的安全问题。

大家现在是通过微信零钱通来购买该产品,那么这个操作是否安全。零钱通购买货币基金对接的银行支付通道,银行的安全级别是非常高,零钱通一方主要是负责引流,因此希财君认为在零钱通中购买华夏财富宝是非常安全的。购买了产品以后,大家还会关心收益的问题。比如本金户会不会亏损、收益是否能够达到预期值。

货币基金亏损的可能性很小,从华夏财富宝历史业绩来看,也没有出现过亏损情况,因此对于本金的安全大家是可以放心的。从资产配置来看,华夏财富宝主要都是用于投资那些低风险、收益稳的理财项目,所以风险相对来说很低。在收益日结的情况下,大家每天都可以查看到最新收益。目前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3.1430%,万份收益0.8552元。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华夏财富宝是一款安全性很高的产品。不过虽然是低风险产品,但是投资还是有固有风险的。大家可以选择分散投资的方式,这样有利于将风险降到最低。此外,华夏财富宝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小,适合注重流动性的投资者。收益率达到3.1430%比余额宝高出一些,想要知道更多情况投资者可以前往微信理财通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