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米袋计划最新消息:警方已开通网上登记报案通道

米袋计划在前段时间已经爆雷,随后就被警方立案侦查了。近日,警方已经开通了米袋计划的网上登记报案通道,看来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那么,投资者该怎么在网上登记报案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米袋计划最新消息
米袋计划最新进展

由于案件涉及人数多,数据量大,米袋计划专案组建议之前已经到公安机关报案过的投资者也在网上登记信息,以便准确核对提高效率。登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米袋计划的投资者进入登记网站进行注册之后,就可以选择米袋计划案件进行登陆,然后填写身份和投资信息进行登记报案。

只要是在规定期限内,投资者是可以登陆平台对信息进行补充或者修改的,如果有信息遗漏了,大家也不必着急。另外在信息登记完成之后,公安部门可能会电话联系投资者,到时候会凭借申报编号来核对身份,投资者要注意保护个人自己的隐私信息,防止电信诈骗。为了公安机关能够尽快结案,投资者还是积极配合警方工作进行网上信息登记吧。

据资料显示,米袋计划是上海聚诚致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产品。上海聚诚致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创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公司成员主要来源于P2P行业、券商基金等传统金融行业资深投资人士及互联网技术公司。据了解,米袋零钱活期年化收益率9%,收益相当于银行活期的30倍,余额宝的4倍。

小编提醒:投资理财有风险,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理智。不能因为个别问题理财平台就否定全部投资理财行业,也不能看到高收益的理财平台就赶紧投资。保持理智就是根据自己掌握资金的情况,来判断自己适合投资什么样的理财项目,要做好未来的投资计划。切忌发生赌博式投资,一旦遇到投资风险也学会理智应对,学会及时抽身寻找下一个优势项目来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