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钱宝网爆雷最新消息 未兑付投资人本金数额三百多亿元

互联网兴起之后,互联网金融行业也蓬勃发展起来,网上成立了很多P2P理财平台,但是近来有很多网贷平台爆雷,钱宝网也在其中。据钱宝网爆雷最新消息,钱宝网爆雷案已被查清,钱宝网未兑付投资人本金数额三百多亿元,证据确实、充分,依法应当以集资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钱宝网爆雷
钱宝网爆雷

昨日(9月11日)下午,南京市检察院公告称,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张小雷的犯罪事实已经查清,证据确实、充分,依法应当以集资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南京市检察院已于9月11日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统计,截至案发,钱宝网累计非法集资总额超过千亿元,未兑付集资参与人本金数额300余亿元。

钱宝网爆雷后,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应该是投出去的钱还能不能要回来吧!钱宝网爆雷不是个例,因为网贷平台爆雷数量太多,受害投资人数量庞大,地域分布广,为了更好地维护投资人的权益,公安部设立了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请投资人赶紧登录网站登记信息吧,下面是平台的相关信息。

1、登记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

2、登记对象:案件相关的投资人、平台理财产品的投资人

3、登记内容: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

4、修改时间:在登记期限结束之前,可以进行补充和修改

登记时间只有半年,请广大受害投资人得到消息后马上到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登记信息,网址是http://ecidcwc.mps.gov.cn/port/index。希望投资人能顺利维权,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