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佰亿猫理财最新消息 深圳警方公布佰亿猫案件进展

佰亿猫是广东著名的P2P平台,成立于2015年,根据资料,当时佰亿猫的注册资本达2000万元。在今年8月底,佰亿猫理财突发暴雷,平台已无法正常提现,而多名嫌疑人更是被曝出跑路,根据佰亿猫理财最新消息,目前深圳警方公布佰亿猫案件进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佰亿猫理财最新消息

8月24日消息,深圳佰亿猫P2P网贷平台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昨日,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发布通告称,深圳佰亿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非吸案朱某龙、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冻结涉案资金600余万元。佰亿猫幕后老板何某于7月16日出逃境外,迫于强大压力,何某于8月23日晚回国投案。

佰亿猫理财
佰亿猫理财

近日,根据深圳警方消息,目前案件调查工作正在紧密有序的进行之中,并开通了佰亿猫投资者网上登记报案的通道,不仅仅是佰亿猫还包括其他50多家涉嫌非法集资的P2P案件都可以直接在线登记。

佰亿猫登记平台地址:http://ecidcwc.mps.gov.cn。

登记期限: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

深圳警方称,之所以开通网上登记平台,也是考虑到P2P非法集资案的投资者分布范围广、涉及人数多,直接在线登记无疑会大大简化报案的流程,从而加快案件的侦查速度。

最后,提醒一下广大佰亿猫平台的投资者,最好尽快到警方公布的网址进行登记,有需要的话尽量多配合警方的调查。千万不要做出违法的维权行为,耐心等待警方最终的调查结果和法院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