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福特Mach1什么时候上市 Mach1售价多少钱?

近年来,随着各大汽车品牌接连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后,美国老牌汽车大厂福特也坐不住脚了,投资近110亿美元进入电驱动的时代。近日福特官方公布了福特Mach1,定位为纯电动SUV,采用C2前驱平。那么福特Mach1什么时候上市?福特Mach1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福特Mach1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福特官方表示其正在打造一款名为Mach1的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新车内部代号CX430,将与福克斯共用C2前驱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9年与公众见面。

福特Mach1
福特Mach1

据悉,新车将参考MUSTANG的设计风格,车身高度将在两厢轿车的基础上略微升高,形成跨界SUV的设计风格。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力驱动,并提供约480km的最大续航里程。由于其基于C2前驱平台打造,或仅提供前驱车型。

福特Mach1预计售价多少钱

目前,在福特Mach1售价方面,市面上还没出现明确的消息,但从福特公布的消息来看,福特Mach1跟特斯拉ModelS的定位大抵相同,所以在售价方面,福特Mach1的价格区间很可能在50万到70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