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荣耀8X怎么样 和荣耀8XMax有哪些区别?

9月5日,荣耀在西安正式发布了荣耀8X系列新机,共推出荣耀8X和荣耀8XMax两款新机,市场定位是千元大屏手机。其中荣耀8XMax更是采用看7.12英寸珍珠屏,那么荣耀8X怎么样?荣耀8X和荣耀8XMax有哪些区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荣耀8X配置怎么样?

外观方面,荣耀8X采用了双纹理极光设计,重新定义玻璃机身颜值。15层匠心工艺加以2.5D极光玻璃,让炫彩双光影更具想象力。配色方面,荣耀8X共推出幻夜黑、魅海蓝、魅夜红、梦幻紫四种配色。

荣耀8X
荣耀8X

具体配置方面,荣耀8X配置了6.5英寸窄边框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因此握持感相当于5.5英寸的传统手机手感;搭载麒麟710处理器,配备GPUTurbo;6GBLPDDR4X内存+128GB存储空间组合(另有4GB+64GB可供选择),独立3卡槽设计,最高支持400GB扩展;电池容量3750mAh,配备智能节电功能。

拍照方面,荣耀8X采用后置2000万+200万AI双摄,F1.8大光圈,支持AI场景识别、AIS超级夜景、AI运动抓拍等功能;前置1600万AI美拍,2.0μm(4合1)感光增强、支持AI逆光人像、暗光自拍等功能。

荣耀8X和荣耀8XMax的区别

荣耀8XMax定位“随身影院”,它采用了7.12英寸珍珠屏,拥有6.3英寸的握持手感,屏占比达到了90.05%。

更重要的是,荣耀8XMax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看视频20小时,玩游戏12小时,听音乐72小时,K歌15小时,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毫无压力。

华为荣耀8XMax
华为荣耀8XMax

此外,荣耀8XMax还配备了双扬声,搭载杜比全景声技术,提供360°全方位灵动音效,给你震撼的临场影音体验。

核心配置上,荣耀8XMax搭载了两种平台:骁龙636和骁龙660。其中骁龙636版本配备了4GB内存,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存储规格,骁龙660版本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

拍照表现上,荣耀8XMax后置1600万+200万AI双摄,可实现22种拍摄类型高达500多种场景的自动识别,针对性进行优化渲染处理,拍摄照片清晰自然。

最后是价格,荣耀8X4GB+64GB版售价1499元,4GB+128GB版售价1799元,9月6日上午10:08正式发售。骁龙660版荣耀8XMax6GB+64GB版将于10月初上市发售,价格暂未公布。

总的来说,荣耀8X可以看作是荣耀8XMax更大尺寸的版本,此外在配置上,荣耀8X和荣耀8XMax都达到了目前千元手机配置的顶级水平了,1499元起售的价格也是十分具有性价比,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