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信货币增利基金坑人吗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是否保本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是支付宝线上的一款基金,如果你想要购买这只基金,那么在投资基金前都必须现了解这只货币基金的情况,这样才能放心投资。那么建信货币增利基金坑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探究。

基金
基金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是由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作为银行系的基金公司,无疑在公信度上会有所增加。同时作为老牌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基金数量多达129只,可以说有建信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和运营,该产品的可信度是比较高的。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的成立日期是2016年7月26日,从历史的收益情况来看收益均为正数,从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同时万份收益成立至今,也一直保持在1元以上,可以说该产品业绩表现相当不错,确实一款业绩优良的货币基金。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从成立以来,在660只货币基金当中,排名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表现最佳的时候甚至有过排名24名的好成绩。当然,成绩排名只是一部分,更多是我们可以了解到建信现金增利货币的管理公司运营手段与投资策略都非常不错,因此才会取得如此的好成绩。

从上得知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并不是骗局,而且还是一只业绩优良的货币基金产品。

建信现金增利保本吗?

建信现金增利全称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成立于2016年7月26日。本质上建信现金增利是一只货币型基金。

货币型基金和保本型基金不同,保本型基金主要是将大部份的本金投资在具有固定收益的投资工具上,像定存、债券、票券等,让到期时的本金加利息大致等于期初所投资的本金,在设计上提供了小额投资人保本及参与股市涨跌的投资机会。而货币型基金虽然收益与其他类型的基金比如股票型基金相比收益较低,风险也低,但是风险依旧是有的。

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建信现金增利保本吗?这个谁也说不定,只能说不亏损的概率会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