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浦发梦享贷怎么申请 办理浦发梦享贷要什么条件?

浦发梦享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现金分期服务,符合条件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可申请使用,最高分期额度达到了15万,在如今信用卡消费时代,很多人都想办理金分期服务,那么浦发梦享贷怎么申请?办理浦发梦享贷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浦发梦享贷怎么申请办理?

如果你是浦发信用卡新客户,可在浦发信用卡官网找到梦享贷二维码,扫码申请,填写预留信息。

浦发梦享贷
浦发梦享贷

或者是直接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中申请,如果条件符合两天内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到你上门办理。

申请浦发梦享贷要什么条件?

浦发梦享贷除了需要具有稳定收入以外,还需要根据各场景提供相应的补充材料。

据了解,梦享贷包括幸福贷、二宝贷、乐游贷、网购金、潮人贷、健康贷、环保贷、年薪贷、国货贷、丽人贷、精英贷、业主贷等不同类型的分期产品,需要提供的补充资料也不相同。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浦发梦享贷本质上,和一般银行的信用卡万用金一样,是直接和银行征信系统对接的,如果频繁出现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是会被记录到征信系统上去的,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