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行闪电贷影响房贷吗 招行闪电贷利率一般多少?

为抢夺贷款市场,各大银行纷纷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信贷业务。作为服务优秀的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也推出了闪电贷,有不少网友在申请招行闪电贷时会有所顾虑,比如是否会影响到房贷等。那么,招行闪电贷影响房贷吗?我们来看看吧。

招行闪电贷影响房贷吗
招行闪电贷利息多少

招行闪电贷额度最高为30万,不过很少有人达到最高。闪电贷的额度与这些因素有关:如果你的公司正好是用招商银行储蓄卡发放工资,那么每月工资流水越高,闪电贷额度就越高;借款人手头不能有过多的信用卡,比如超过4张,信用卡信用记录必须良好,如果有逾期,那么提额无希望,甚至有可能被取消额度。

据小编了解,个人客户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在每天万分之4.2以内,而企业主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根据期限不同而设,1个月期限的最高每天万分之4.8,2个月期限的最高每天万分之4.6,而1年期最高每天万分之4.2。根据计算,每天万分之4.2的日预期年化利率相当于预期年化利率15.12%。所以,招行闪电贷的利率还是比较高的。

但从贷款性质上来看,招行闪电贷属于小额信用贷款,而房贷则是商业贷款,从根本意义上来说是不会造成影响的。不过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假设你申请了招行闪电贷却一直逾期,想要再度办理房贷业务那就说不过去了。而如果是在招行闪电贷的还款期限内额外申请房贷,那么被拒绝的可能性还是会有的。

毕竟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中,会显示你仍然存在贷款未还清的状态,个别银行可能会对你申请房贷的事情酌情考虑,就算有银行肯给你办理房贷业务,最终的额度也会比其他人要低。所以说,想要提高房贷申请的成功率,最好是先把各项贷款业务结清,保持着良好的个人资产状态和征信度,这样银行在进行审核的时候才不会有过多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