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天盛财富爆雷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

近日,有消息称天盛财富爆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8月30日,玉环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对台州鼎睿投资有限公司实际经营人万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立案侦查,天盛财富即为该公司名下P2P平台。

天盛财富
天盛财富

8月30日,玉环市公安局对安徽鼎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进行了立案侦查。小编发现天盛财富1个月的项目标,收益竟然都有12%,这个收益是超过其他正规平台1年收益的。而3个月、6个月、10个月的项目收益均超过10%。对于这样高收益的平台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一开始高收益就是不合理的。

天盛财富在7月11日关闭了债权转让的功能,说是为了坚持做一个合法合规的网络信息中介平台。但在随后系统就出现了严重的无法正常回款。一个平台突发系统瘫痪的故障,本身就是非常不可信的。因此为平台爆雷埋下了的伏笔。

玉环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说天盛财富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立案侦查,在P2P天盛财富有出借资金的人员尽快携带本人身份证、借款合同(含电子合同)、汇款凭证、银行转帐凭证、还款协议及宣传资料等相关资料原件(附复印件壹份),于2018年10月29日17时之前到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报案登记。

天盛财富简介

据了解,台州鼎睿投资有限公司(天盛财富)是一家以金融理财产品管理,投资咨询服务,资产经营配置以及一系列咨询业务为主营方向的创新型P2P平台。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顾问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合理的理财规划配置,并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资产持续稳定的增值。

天盛财富拥有资深的管理团队,全面筛选金融市场的产品,服务贯穿产品的成立到结束。坚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努力打造“金融产品超市”,为客户提供P2P(个人对个人融资借贷)金融产品的投资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