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vivoX23上市时间确定 X23五大亮点大解析

近年来,手机厂商的新品的更新周期,已经从一年一更新,演变成了如今每隔半个年就要推出全新旗舰的速度。近日,vivo官方确认了vivoX23将于9月6日正式在北京雁栖湖发布。而vivoX23虽然尚未发布,但已被媒体多次曝光,那么vivoX23亮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全新水滴屏设计

刘海屏的风潮来的快,走的也快,水滴屏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屏占比,而且比刘海屏更漂亮,同时,值得一提的是,vivoX23的下巴尺寸窄了很多,但根据产品定位,X23应该采用了和vivoNEX的COF屏幕封装工艺,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出比NEX的下巴还要窄,屏占比提升达到了惊人的91.2%。

2、旗舰级手机配置

配置方面vivo最近的产品都非常激进,真的要脱掉“高价低配”的帽子了,vivoX23采用了8+128GB超大内存,而处理器官方并未公布,据传将会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670处理器,但具体还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vivoX23
vivoX23

骁龙670则基于更先进的10nm工艺(与骁龙835相同),配备2个2.6GHzA75大核+6个1.7GHzA55小核,内置GPU升级到了更强的Adreno615,支持LPDDR4X内存与UFS2.1闪存、QC4.0快充,基带版本为Cat.12,相当于在工艺、CPU、GPU、基带方面都有明显升级。骁龙670单核跑分达到1863分,而多核得分也能取得5256分的成绩,总体性能相比骁龙660提升了不少。

3、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

越来越多的手机采用了屏幕指纹,这也证实了vivo一开始采用屏幕指纹是正确的,然而,在vivo手机上已经进化到第四代屏幕指纹技术了(vivo其他屏幕指纹机型:X20屏幕指纹版、X21、vivoNEX),但X23的屏幕指纹有多大提升,确实值得期待!

4、玻璃美学升级

vivoX23将会采用极具光感美学设计的玻璃背壳,背壳上雕刻3D幻影极光纹,拥有魅影紫、幻夜蓝两种渐变配色,时尚气息十分浓厚。不得不说,vivo对于年轻用户的心抓的真是牢牢的!

5、超大广角镜头

继vivoNEX的升降式摄像头后,这次的新机将会再一次在摄像上做功课,采用的超广角相机和逆光拍照都是摄影爱好者的福音。

而在超广角相机功能外,逆光拍照和AI拍照技术也是vivoX23上的亮点,在vivo官方微博发布的视频来看,vivoX23上的美体相机可以把拍摄的视频中的人物瘦身,小姐姐们再也不怕手机拍出的视频显胖了。

从vivoX1到如今的vivoX23,vivoX系列已经上线有6年时间了,已经成为国产手机知名度最大的系列品牌之一,vivoX23相比上一代vivoX21,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配置上,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相信会再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