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才能赚到100万? 有人靠这法子走上人生巅峰啦

怎么才能赚到100万?当大家手头紧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类似的问题呢?要买房,房价那么高,要是能赚到100万就不用苦恼了。要结婚生娃,可是要很有钱或者至少不差钱才能找到对象结婚生娃。即使结婚生娃了,娃的生活教育费用是无底洞啊,怎么办?怎么才能赚到100万?有人靠下面的法子走上人生巅峰啦,一起来看看你能不能用这方法赚到100万。

人民币
人民币

怎么才能赚到100万?如果你愿意尝试,亲自去做是有可能的,下面来看看方法论。

如果你识文断字,接受了现代公民最基础的教育,可以无障碍融入现代生活,并且智商正常,身体无致命残疾,有强烈的想赚到100万的愿望,而且想以合法的操作赚取合法的收入,那就可以接着往下看了。之所以设置这么多前提条件,是因为100万在当今社会对于普通人来说着实是一笔巨款。

俗语有之,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意思就是要利用身边的资源来谋生。那大家想想,21世纪,2018年,你身边触手可及的资源是什么?我们触手可及的是信息,是互联网。手机就是互联网的移动端,互联网就在你的手上,赚到100万的法子就在你手上。下面看看具体可以怎么操作。

1、运营一个公众账号,保证每日一更,平均有效阅读达到2w到5w+;

2、做一个微博账号,真实粉丝数在十万到百万级(视内容而定);

3、开发一个app或小程序,平均日活在5000+;

4、开发一个基于互联网平台的课程,卖到1w到10w份(视专业和领域而定)。

理论上,以上都是不强求大量成本、如果有极高的天赋或极强的嗅觉,配上能力和技术就有可能达成的。

总而言之,对于怎么才能赚到100万这个命题,并不仅仅是以上几个小方法,还有很多能够尝试的方法,但是100万这个巨大金额意味着你要拿等价的价值来交换,好好想想怎么才能输出价值100万的内容呢?那有没有人靠这些法子走上人生巅峰了呢?有的,他们的产品一直在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