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初次省呗额度一般多少 省呗额度提升两大技巧分享

省呗目前来说比较有知名度的一款信用卡代还产品,是不少网友代还信用卡的首选对象,毕竟省呗还信用卡的利息不算太高。除了利息,相信不少网友也很关注省呗的额度。那么,初次省呗额度一般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初次省呗额度一般多少
省呗额度一般是多少

省呗是萨摩耶金融推出的信用卡代偿业务,直接在线申请,5分钟便可完成全部流程提交申请。据小编了解,省呗的额度是在2千到5万元之间,最高额度可以达到5万。不过一般人们申请省呗,额度都不会有那么高,大部分高的也就一两万的样子。像初次申请省呗额度的话,应该是在几千左右的样子。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后,省呗需要花1到3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决定是否下款及下款额度,为了不影响审核的效率和结果,一定要按照步骤操作,确保申请信息的真实性和完善性。申请人满足申请省呗的基本条件具体有如下:年龄在24到35岁之间,学历在大专及以上;个人征信良好,通过省呗的风控评分。

省呗的额度是不可以人工调整的,但是省呗系统会定期进行审核,会针对你的信用情况来对你的省呗额度进行提升或是降低的调整。所以想要自己的省呗额度提升的话,就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通过提升信用来提升省呗的额度。除此之外,大家在审核通过后应该都会发现省呗里有一个“点我提额”的按钮,一般点击“点我提额”,然后点“分享好友”也是有利于省呗提额的。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省呗合作方金融机构大都是各大银行,如果一直不还款,除了要支付未还本金5%的滞纳金外,还会从最后还款日起每日计收未还本金0.1%的逾期罚息,更严重的是,逾期行为会上报至人行征信系统,影响个人信用记录,日后买房、买车贷款、办信用卡等,都会被银行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