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活力花几点抢额度 活力花抢额度时间点解析

随着今年现金贷的整改,不少网贷平台也受到了限制,用户需要抢到额度才能提现,而京东活力花便是其中的一个。那么,2018活力花几点抢额度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活力花抢额度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活力花几点抢额度
活力花几点抢额度

活力花与京东金融是合作关系,并非是京东贷款,申请的时候需要读取联系人、通讯录等,据了解还会查征信上征信。既然是京东合作商家,在安全性上应该可以保证。如果大家急缺钱,可以选择活力花,申请入口在京东金融-借钱-活力花,如果没有入口的话,那么证明信用不够,可以先完善个人信用、资料再来申请。

据成功下款的网友表示,借1000元3个月还,利息共计91元,那么相对来说利息偏高。另外,如果活力花逾期未还,那么有可能会接到催收电话,建议大家及时还款,以免对个人生活造成困扰。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活力花提示“创建失败”,那么可以选择其他的时间再试试,不行的话可能是被套路了,暂时无法申请。

前面说到活力花也是要靠抢额度才能提现的,要是没抢到额度就会提示今日额度已抢完。一般不能抢到额度有多个原因,比如你不符合申请条件,这个今日额度已抢完就是推脱词,除非你重新提交资料,否则是不会抢到额度的。还有一个是确实是抢的人太多了,你的手速没有别人慢,等到别人把额度都抢光了,轮到你自然就是没额度了。

目前活力花的抢额度时间官方平台并未公布,不过既然让你8点再来,也许是8点会放额度吧,但是不一定就会抢到额度。根据大多数抢到额度的网友反馈,活力花抢额度时间是确实是从8点开始,但是因为抢的人太多,所以需要不停地抢,一次没抢到,就继续抢,实在不行,退出后重新登录再抢,8点没抢到,就每隔整点零几分去抢,今天抢不到就明天再抢,直到抢到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