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社保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想必很多人只知道社保能够保障我们的常规用途,却不一定知道社保还可以申请贷款吧。那么,2018社保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社保贷款申请条件:

社保连续缴18个月以上,没有中断;必须是22-55周岁(不含)的中国(不含港澳台)居民;有稳固的工作工作,且工作单位为个人购买社保和公积金;工作所在地和申请地、工作所在地和社保缴纳地一致;没有逾期记录,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对比自身条件,如果基本可以满足,就可以试试去银行申请社保贷款了。

2018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据小编了解,每个人的社保缴费情款不一样,能够申请的贷款额度也会有所差异,社保贷款最高可以贷50万。但现实是很少能贷到这么高额度的,贷款额度要经过个人资质的评估和所缴纳的社保测算而出。一般来说,社保的可贷额度主要受到以下几种因素的影响:

机关事业单位职员、老师、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单位给他们交的社保多,再加上被默认为贷款优质客户,可以贷到的额度会比一般上班族要多,不仅如此贷款利率也会更低;还有,社保的缴费年限越长、账户余额越多的,可以贷到的金额也会越高;对于信用贷款来说,征信就是关键性决定因素,征信越好可贷额度越高。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用自己的社保贷款,正常还款的情况是没有影响的。用社保贷款如果未能及时还款,就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这对于后期想要再贷款,就会造成一定影响。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还是应该对、对自己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按照自己的收入水平制定还款计划,全面考虑,不要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