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去哪里贷款方便快捷? 最近好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现在的年轻人,急用钱的时刻很多,所以小额短期贷款就是大部分年轻人的选择。那么去哪里贷款方便快捷呢?下面,小编推荐一下最近好下款的网贷口子,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好下款的网贷
最好下款的网贷

1、飞鸽钱包。飞鸽钱包也是好下款的网贷口子,在近期一直比较受关注。该口子的申请门槛低的可怜,有支付宝账户就可以申请。飞鸽钱包的贷款额度在3000元以内,使用期限为7天。目前来说审核速度一般1分钟到两小时。如果一整天都保持在申请状态的话,小伙伴们就只能再次申请了。

2、米米贷。米米贷是一个小额贷款口子,申请后秒批秒到账的那种。也只需要输入简单的身份信息即可。500-5000的额度,1-6个月的使用周期,不查征信不上征信,有网友实测申请500,到账450,借一个月还款550。据悉,对于逾期的用户,米米贷会将相关信息上传给征信机构,进入征信黑名单,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3、零钱在线。山东茶马古道商贸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口子,目前平台给用户提供的最高额度5万元,只有7-14天两种期限供大家选择。想要申请借款只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支付宝即可。如果大家在申请的过程中有疑问还可以拨打电话4001073107了解更多详情。

4、马上有钱。闪电审核,飞速放款!作为马上有钱贷款平台的格言,实实在在的做到了!据小编了解平台最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2万元借款,可以申请7-14天的使用周期。只要借款人的芝麻分达到58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提供运营商,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即可。

5、掌心贷。掌心贷平台采用了双重审核方式,线上自动审核+人工辅助;在放款到账之前还会电话核实用户信息。据悉掌心贷提供了最高2万元借款额度,用户还可以选择最长12个月还款,申请人只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通讯录以及手机运营商即可。记得借款人年龄不可超过55周岁噢。

以上,小编介绍了最近好下款的网贷口子。现在网上互联网小额借贷产品多如牛毛,有些听都没听说过。要想从中找到合自己心意的网贷口子也是比较难。借钱要谨慎是一句老话,历久不衰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不是被逼无奈,最好不要借钱,以免产生不良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