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最红星期五怎么抢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规则一览

相信对于很多交通银行卡友来说,对交通银行的最红星期五活动一定不会陌生,最红星期五是交通银行如此的优惠活动,满足参加的条件的用户,可以享有加油、超市购物等优惠,那么最红星期五怎么抢?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规则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规则

玩卡的朋友对于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都非常熟悉,交行“最红星期五”是一向为人称道的好活动的,周五超市、加油类刷卡消费可返现。该活动已经持续好几年了,只是每年具体的规则会改。2018年交行“最红星期五”的具体规则出来了。

根据交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公布内容,2018年最红星期五活动规则如下: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但仅持有分期信用卡、Boss卡、环球信用卡、单位公务卡的持卡人除外。

活动规则:持卡人每周五在指定超市、加油站内刷主卡(除boss卡、分期卡、中石油昆仑信用卡外)任一单笔消费满人民币98元且满足活动其他参与条件的,可秒减该笔交易金额的5%,白金卡秒减该笔交易金额的10%。

总的来说,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活动还是十分优惠的,并且根据用户反应,想要成功抢到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返现并不难,大家可以多试试。最后,一些附属卡是不能能参加活动,不能享受秒减的,使用时候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