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众银行微众金怎么样 从几个方面简单的分析

微众银行有很多的理财产品,而微众金作为微众银行推出的黄金积存产品,也是一款非常热门的产品。那么,微众银行微众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微众金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微众银行微众金怎么样
微众银行微众金安全吗

微众金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以人民币为交易结算货币,可实现实物黄金提取并且黄金积存生息的业务。黄金一直都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目前主流的黄金投资渠道一般为:黄金类基金、纸黄金等。而微众金可以综合上述黄金投资方式的优点,买卖无手续费,起够门槛低只要1元或0.1即可起购。

据小编了解,微众金可以提取实物金,这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如果说客户想要提取黄金,只要在APP上进行申请预约即可,不过要注意提取实物黄金需要根据黄金品种缴纳对应的提金手续费。微众金适合需要抵抗通货膨胀的投资者、适合实时把握金价的贵金属投资者、适合股市避险的投资者和适合有良好定投习惯的投资者。

由于微众金是根据黄金价的波动带来收益,目前暂时只支持按克数卖出,单笔交易最多卖出5000克。卖出没有次数限制,大家可以在一天之内进行多次卖出操作,卖出所得到的金额实时到账。卖出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自己操作根据当前的金价卖出,还有一种是委托挂单卖出。委托挂单卖出只要设置好交易的有效期、交易价格与数量,系统支持高于实时市价委托卖出。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微众银行微众金的各种功能,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对于喜欢投资黄金的客户来说,绝对是一种不容错过的投资方式。同时,微众金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业务,在安全保障方面,有足够的资本让客户放心投资。但由于该产品目前口碑一般,因此产品的知名度也不是很大。希望微众银行能对该产品做出更多、更好地优化,让众多投资者看到微众银行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