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芝麻分650网贷哪些能下 芝麻分650网贷口子一览

如今,大家的生活成本越来越高。所以,有些网友会通过申请网络贷款,来解决资金一时无法周转的问题。近期,一些朋友想用芝麻分贷款。那么,芝麻分650网贷哪些能下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芝麻分650网贷哪些能下
芝麻分650下款口子

一、芒果旺卡。芒果旺卡是近期才上线的芝麻分贷款口子,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0000元,贷款额度可达6个月。对于个人综合情况良好的人来说,不难下三万元。需要具备的其它条件:(1)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2)拥有常用的支付宝账户。

二、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金融的贷款口子,贷款额度在50000元以内,日利率低至0.02%,可以随借随还。想要使用芝麻分贷款的朋友,可以直接用支付宝申请安逸花。相信申请过的朋友都知道,安逸花在开通申请的时候,需要勾选授权查询征信报告,也就是说,安逸花是要查征信的。既然安逸花是查征信的,那么在上征信方面也是毋庸置疑的了。

三、快贷。快贷是芝麻分贷款口子中的一员,已经有些年头了,可以下款三万。快贷有三种贷款模式:贷款额度在3000元以内,期限不超过1个月;贷款额度在3000-10000元,期限最长6个月;贷款额度在10000元以上,期限最长12个月。需要具备的其它条件:(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2)手机号经过实名制。

四、你我云贷。你我云贷是个在额度上和期限上都不占优势的口子,但就是下款速度快。从2018年以来,芝麻分良好的用户下款速度都在30分钟左右,芝麻分650以上更是秒批。该口子额度只有1000元,期限只有7-15天。你我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如下: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