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广发财智金申请技巧有哪些 广发的财智金划算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了克制信用卡违规套现,全国首推“财智金”业务。为持卡人特别提供的一种“紧急备用金”服务,完全无抵押、无担保,那么广发财智金申请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发财智金申请有什么技巧吗?

首先你得有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你要申请的金额跟你的信用卡额度有关,意思是最高不会超过你信用卡的额度,还要看银行审批,也不一定能达到你申请的额度。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第二步,如果你用卡用得多,或银行觉得你的信用情况好,会主动发信息给你,邀请你办理财智金的,如是没有信息邀请,你也可以打银行电话申请。电话里按提示选择财智金分期,就会转到人工服务了。

之后就是会确认你有没有申请财智金的资格,还有就是你能申请的额度是多少,然后让你选择申请的金额,和所分的期数。财智金现在银行是3-60期,但实际上一般是要求选择3-24期的。可能也看你的授信情况。所有期数的手续费都是0.75%,有时有活动优惠就会低一点。

财智金还要转账到你指定的任何一家银行账户上,只要和你的同名的银行账户就行了。但是跨行转账给你,会扣掉二十块钱的手续费的。整笔财智金是一笔转的,只收一次手续费。接着就是审批,审批的时间也是根据每人授信情况不同,也会不同的。

广发财智金划不划算?

只要是广发银行优质持卡人,那么就可以办理这个财智金,可以在手机APP内提交申请;广发银行通过透支转账的方式,从信用卡中扣除一笔不超过其总授信额度的现金,直接打到本人名下的借记卡内。

所以,其实广发财智金是一个信用卡分期产品,从卡额度内提现出来再分期。

广发财智金额度1000—30万元不等;审核快,实时审核、最快60秒到账;贷款期限长,3-36个月。

如果拿到了最低折扣手续费率,那么还是比较划算的,6期基准手续费率0.75%,与信用卡账单分期费率差不多,如果在手续费上有优惠,最低0.50%,那么借一万元每月利息只要50元,还是可以的。

不过手续费率要看个人资质,具体以审核的时候为准,大家可以到时候对比一下信用卡分期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