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闪电借款申请人数过多怎么办 闪电借款催收太狠了

闪电借款是“国”字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会员单位掌众金服,于2014年3月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端的现金借贷平台,不过闪电借款比较多人申请,额度可能比较难抢,那么闪电借款申请人数过多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成功抢到额度吗?

闪电借款
闪电借款

据了解,闪电借款是7*24小时系统实时审核,不需要人工干预。如果页面提示“申请人数过多”,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建议对症下药:

1、确实申请人数多,导致闪电借款系统障碍,申请人可以换个时间再试,如果可以的话凌晨抢额度的人会少些;

2、闪电借款今日额度已经抢完,需要第二天再抢;

3、借款人资信条件不良,系统拒绝了你的借款申请,建议申请人完善个人信息,保持良好的征信,以提高抢额度成功率。

闪电借款会上门催收吗?

1.短信告知,一般用于逾期天数较短的,不超过一星期的。

2.电话告知,开始给你本人打电话,询问多久能还款。

3.联系通讯录上名单,这里给大家提醒一下,网贷平台的app都是会读取你的通讯录的【这里给大家提个醒,目前很多app都是会直接读取你手机上的通讯录的,对于一些非正规app还是要注意一下的】或者是你自己上传手机服务密码,这个他们只能挑一些你经常联系的人。

4.开始短信轰炸,在网络论坛如贴吧之类辱骂欠款人。

5.恐吓,威胁借款人。

6.邮寄律师函或催款通知书到你住址处。

7.法院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