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团生活费借款额度一般多少 怎么申请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是互联网独角兽美团旗下的口子,需要对查询借款人的征信记录。另外,只有受到美团邀请的朋友才可以申请,整体风控力度较大。那么美团生活费借款额度一般多少呢?想要了解的朋友请看看下文吧!

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

据了解,大多数人在初次开通美团生活费时,获得的贷款额度一般在8000-10000元之间。之后,会随着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提高而提高。

美团生活费提额方法:

1、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使用美团旗下的产品,包括美团团购、美团外卖等等;

2、目前,美团钱包的功能也在不断完善,大家可以通过美团钱包来归还信用卡账单,给手机充值,生活缴费,购买保险等;

3、不断更新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并保证所有信息都真实可查;

4、因为美团生活费是要查个人央行征信的,所以大家要不断积累良好的个人记录,比如说保持良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等等;

5、平时可以多多使用美团旗下的摩拜单车,并保持良好的借还记录。

总的来说,美团生活费的初始额度不会很大,但可以基本满足大家的日常生活需求。随着综合信用的不断积累,大家的美团生活费额度会越来越大。

如何申请美团生活费?

1、首先打开我们手机上的美团;

2、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3、这时候我们会看到在美团钱包中有一个我的钱包。选择进入;

4、打开后会发现在下面钱包服务中有一个借钱;

5、然后之前没开通过的话需要选择注册;

6、注册好之后只需要选择需要的额度来进行借款就可以了。每个人的额度可能不一样。

总体来说美团生活费还是比较好申请的,美团作为知名互联网平台,实力也是比较雄厚的,在该平台上借款应该是可以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