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融道理财最新消息 平台被曝逾期将开展分期兑付

华融道理财是一家位于上海的P2P理财平台,近来很对用户都发现了该平台出现了兑付困难的现象,根据华融道理财最新消息,华融道理财通过官网发布了一份兑付方案,将对平台资金开展分期兑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华融道理财最新消息

8月16日,华融道理财发公告称平台正面临极大的代偿压力,公司决定从2018年8月16日开始停止开展新业务,不再发放新的出借项目,集中所有资源来进行资产催收。

华融道理财
华融道理财

华融道理财称会保留平台的核心岗位组成清算工作小组和专门的债权清偿小组,确保平台项目还款和资产清算工作的执行。平台会首先在三个月内结清投资额小于1万元用户的资金,投资额大于1万元的用户资金将根据平台后续的回款情况进行分期还款,其中第一期兑付将在今年底完成,至少清偿8%的本金。第二期清偿方案近期内将在官网上公布。

根据公告,平台的清偿资金来源是催收项目应收款项,逾期违约借款以及担保资产。另外公告中还提供了公司的咨询电话,办公地址和官方沟通群以便投资者咨询信息。

总的来说,通过华融道理财官方的公告,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平台的确存在着严重的逾期问题,提醒投资者需及时前往平台进行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