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近年来,一加手机的更新速度几乎维持和OPPO手机一致,在OPPOR17被官方确认后,一加下半年的新旗舰,一加6t也被外媒曝光了,那么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一加6t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t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加手机的相关消息,称一加6t将在今年十月推出,而且在美国的机型将与运营商T-Mobile合作,售价为550美元。

一加6t
一加6t

一加6自从5月份发布以来,收到了多方关注,很多用户都把它评为上半年最好用的安卓手机,手机的销量也有所突破,相隔半年确实也到了推出新机的时间。一加6搭载了骁龙845芯片,这款芯片在目前仍然是安卓旗舰的首选,十月份发布的话应该是无法赶上骁龙最新芯片的推出,因此在芯片上可能不会有太大提升,一加6T更有可能是在外观上做文章。

一加6t预计售价多少钱?

根据外媒的消息,一加6t售价550美元,按照一加手机以往在国内的价格定位,一加6t标准版很可能维持在3199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