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额信用卡代办靠谱吗 揭秘信用卡代办两大骗局

个人资质不好的网友,要想通过正规途径办理大额信用卡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有些网友在街道上看到“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小广告,就会很心动。那么,大额信用卡代办靠谱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信用卡代办的骗局吧。

大额信用卡代办靠谱吗
大额信用卡代办可信吗

如果你是信用黑户,那么向银行申请大额信用卡,基本是会被拒的。而如果你相信大额信用卡可以代办,那么你有可能遭遇的情况如下:1、找人代办大额信用卡一般都要收取高额的手续费,一般几百到数千元不等。很多“代办大额信用卡”都是骗人的,收了你给的“好处费”后,大多就此杳无音讯了,好一点的会做个假卡给你。

2、办理信用卡需要申请人提供详尽的个人身份信息,有些骗子利用这些身份信息以及虚假的资产证明,偷偷办一张甚至数张大额信用卡,用来盗刷,而锅由你来背,钱还得你来还;另外,现在的贷款机构多如牛毛,审核不严格的比比皆是。骗子获取你的身份信息后,可以去不同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所有这些贷款都是在你的名下的。

小编提醒:

信用卡的额度根据个人真实收入情况来定,卡片也分为不同的等级。实际生活中,大额信用卡少之又少,并且作为正常消费,一般人2-3万元的额度还是可以满足的。如果真的需要额度较大的信用卡,可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担保人以及不动抵押进行增额。另外,银行、正规贷款公司都不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贷前就支付手续费等各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