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吉利缤瑞8月30日上市 吉利缤瑞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缤瑞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吉利缤瑞将主打运动风格,新车预售价格为9.08-11.88万元。那么,吉利缤瑞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吉利缤瑞8月30日上市
吉利缤瑞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家族设计元素延续,又体现了自己独树一帜的一面。不同于帝豪GL,新款缤瑞的确就是博瑞的缩小版,准确来说是最新款的博瑞GE的缩小版。大灯内的LED灯带布置与博瑞GE如出一辙,内侧有所谓光导水流设计的LED转向灯。并且缤瑞的大灯主光源也有望采用全LED配置,这些细节能够看出高于帝豪GL的定位。

前杠下部是典型的运动型车型设计,较为低矮的前杠唇边和两侧大尺寸的辅助进气口,车身就延续了博瑞GE的设计理念,大溜背的后风档玻璃直接融入了高挑饱满的尾部轮廓中。车轮配置并无太多出众之处,与帝豪GL是同款规格,高低配车型分别使用17寸和16寸轮毂,搭配205/50R17和205/55R16车胎。车尾没有使用吉利LOGO,而是以GEELY英文字母直接阴刻在尾部镀铬饰条中。

内饰部分证明缤瑞高于帝豪GL定位的最好例证就是多媒体系统的屏幕规格,帝豪GL为8英寸液晶屏,而缤瑞则已经达到了12英寸左右。此外缤瑞的仪表板也有望配置更大尺寸的仪表板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不过刹车系统的配置设定相同,仍然只有自动档版本才享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手动档版本仍然是拉杆式的机械手刹。此外缤瑞的后排和帝豪GL一样,仍然没有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大众1.0T三缸和1.4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205牛·米,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为4.9L;1.4T匹配的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33匹,最大扭矩215牛·米,百公里油耗5.7L。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形式。据了解,新车还将会提供运动和经济模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