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816是什么日子 今年小米816购机有哪些优惠

对于很多小米粉丝来说,小米816一定不会陌生,每年的这一天,小米都会开启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不少想着于秋季购机的米粉都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那么小米816是什么日子?小米816购机有哪些优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说的小米816是什么日子?

8月16日,既是小米手机的生日,也是MIUI的生日,为庆祝这历史性的时刻,小米即将开启816狂欢盛典,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小米公司的米粉和用户们。今年的小米816狂欢盛典以“换机好时候”为主题,时间从8月14日延续至8月16日,为期3天。

2018年小米816购机有哪些优惠?

816期间,小米为米粉和用户们准备了大量惊喜。小米MIX2S翡翠艺术版、小米6X七夕限量礼盒等多款新品手机将于816期间开售。小米8周年代表作小米8、小屏旗舰小米8SE、大屏大电量小米Max3等人气爆品不仅现货开售,还将享受限时特惠。

小米816
小米816

小米8是小米成立8周年的代表作,是小米最新的旗舰机代表。小米8搭载高通骁龙845年度旗舰处理器,市面上主流游戏高帧率运行不卡顿;正面采用6.21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清晰鲜艳视觉震撼;小米8现已在小米全渠道现货开售,816期间部分型号买即赠小米手环。

小米8SE全球首发骁龙710准旗舰处理器,小屏旗舰。后置AI超感光双摄,能够清晰捕捉暗光中的一切细节。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打造出宛若梦幻的人像虚化大作。6GB+128GB大内存版仅售2299元,现在购买限时送小米移动电源。

小米Max3采用6.9英寸巨无霸级全面屏,5500mAh充电宝级大电量;AI双摄,大屏手机里的拍照专家;小米Max3还支持AI人脸解锁、全网通5.0、红外遥控、双功放立体声等。更有6GB+128GB大内存版可选,全面升级加量不加价依然1999元。

以上就是,小米公布的小米816的相关促销信息,至于现在人气最高的小米8探索版是否会开卖,则没有具体的消息公布,在等待小米8探索版的朋友可以多关注小米官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