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懒人投资理财最新消息 平台发布无公章清盘公告

最近很多互金平台都纷纷出现提现困难并且跑路的现象,据懒人投资理财最新消息得知,懒人投资理财目前也出现了提现困难等问题,那么懒人投资理财会不会跑路呢?广大投资者应该抓紧时间维权。

懒人投资
懒人投资

8月7日,P2P平台懒人投资发布公告,称由于出现大规模逾期和挤兑现象,平台决定清盘。

公告给出无法通过平台兑付的原因:1.由于公司搬迁,系统维护人员离职,系统功能瘫痪。2.晋商银行已与公司解除存管协议,无法使用存管功能。公告表示没盖公章是由于公章已被客户带走;并承诺公司不会跑路,将在南宁官方部门监督下良性退出。

据数据统计,截至8月6日,平台累计交易额为28亿元,理论待还余额为2.4亿元。

8月5日,懒人投资在官网发布兑付方案细则,方案指出:投资者在完成协议后,可在现场兑付个人到期应还总本金的10%;自协议签订之后下个月起,每个月支付给签约人到期应还总本金的10%,直至所有本金归还为止。协议签订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66号上东国际T3栋0506号。

懒人投资官网在8月6日、7日、8日、9日相继公布了新增的兑付名单,大家可以前往官网查看。

8月7日,官网发布致歉信,懒人投资现任法人称公司会在南宁官方各部门的监督下良性退出,并说明了平台无法兑付的原因。

如果懒人投资理财跑路怎么维权?

目前懒人投资可以现场签订协议,并兑付个人到期应还总本金的10%,小编在此建议,投资者最好结伴到指定地点签订协议,再做进一步的观察。不排除懒人投资这是在拖延时间,大家最好是把相关的证明材料准备好,关键时刻可以前往派出所报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