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泰康健康无忧怎么样 泰康健康无忧保险条款一览

泰康健康无忧保险是泰康人寿推出的产品,属于补充医疗性质的保险,7月28日,泰康人寿正式宣布泰康健康无忧上市,那么泰康健康无忧怎么样?泰康健康无忧保险条款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泰康健康无忧保险上市

面对重疾医疗和高额用药的无奈,泰康人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广大客户。7月28日,泰康人寿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幸福守护,健康无忧——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特药保险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健康无忧保险产品计划”。

泰康健康无忧保险
泰康健康无忧保险

该计划依托世界五百强泰康保险集团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创新性地将健康保险和医疗服务优化组合,着重解决重疾就医费用及医疗资源问题,为客户看病就医减负降费,让客户享受重疾无忧、就医无忧、住院无忧和护理无忧的优质医疗服务。

泰康人寿“健康无忧保险产品计划”直击医疗领域诸多痛点,从确诊环节即开始解决重疾就医难题,覆盖就医、治疗、康复全过程,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满足人们从“能看病”到“看好病”的需求。

泰康人寿乐安康产品介绍

突破病种数量:105种重疾,60种轻症,相比市场同类产品,覆盖病种更广泛。

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

突破理赔次数:轻症独立赔5次,每次独立30%,余下保费还豁免。

突破病种限制:终末疾病提前给付。

突破核保限制:独立核保,超高保额免体检。

突破传统费率:全家投保低费率。

泰康健康无忧保险条款解读

泰康健康无忧保险能有效补充社保,提供年度50万医疗报销额度,且终身报销无限额。相比同类产品,该产品最大亮点是首两年后承诺续保(可至99岁)和相对免赔额仅一万。此外,突破社保目录超高报销额度、超低费率、超短等待期、可报特殊门诊、就医直付健保通等也是其主要优势。

“特药保险”是由泰康在行业内率先开发。泰康联手国内药品巨头,打通特定药品渠道,着力解决癌症靶向药院外购药费用、购药渠道两大难题。该产品主要有三大特点:

1、院外购药也可报销;

2、确保药品质量及购药便捷性;

3、用药合理性指导;

总的来说,泰康健康无忧保险拥有高额的疗报销额度,在参与基本社保后,选择泰康健康无忧保险会是一个不错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