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票票喵平台倒闭了吗 票票喵宣布清盘会不会跑路?

今日,票票喵发布良性退出公告,公告称,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持续恶化,影响到了票票喵的业务而选择良性退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意味着票票喵平台倒闭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理财平台
理财平台

8月6日票票喵运营团队发布了票票喵良性退出方案;也就意味着平台倒闭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清盘兑付了,从公告中可以了解到清盘兑付分3年也就是36个月完成。

根据票票喵方案表明,即日起平台停止发标,保留平台网站及APP正常维护;公司负责人在7日完成待还盘点,然后开始合法催收;公告给出还款时间表,承诺3年内还清,若期未还清将自觉承担法律责任。据票票喵官网显示,截至今日,票票喵累计成交额达49.4亿,待还数据尚未披露。

多地退出指引均指出,网贷机构在退出过程中,不得注销、不得开展新业务、经营地址不得搬迁、网站不得关闭,高管不得失联。不少网友问票票喵会跑路吗,其实,现在票票喵办公地址已经改了,不知道是不是跑路的征兆,总之有投资的朋友抓紧时间维权吧。

总之,票票喵已经雷了,清盘公告也发了出来,会不会跑路尚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