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信养老飞月宝靠谱吗 从收益和安全性两方面分析

如今,我们国家已经进入全民理财时代,只要有钱闲置,人们都会选择理财产品来让钱生钱。而随着余额宝收益的下降,不少投资者都选择了建信养老飞月宝。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靠谱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

建信养老飞月宝靠谱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建信天弘(飞月宝)于2017年4月26日正式成立,自成立日起,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始管理本产品,这个发行公司是国务院批准试点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3亿元人民币,实力雄厚。所以在产品背景这个方面,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很有保障的。

根据产品介绍页面,建信养老飞月宝的产品期限是30天,8月2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5070%,最新万份收益为1.2089元。据悉,它不能像货币基金一样可以随时赎回,而且产品的说明书并没有放在显眼的位置。另外,要注意一下它的计息规则,其实也是大部分理财产品的计息规定,那就是如果你是上周五下午3点后买的,就视同周一买,周二计息,周三看到收益。

据悉,建信养老飞月宝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一个交易日内转入到余额宝或者支付宝余额。如果到期未周末或者节假日,那么到期自动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如果到期未周末或者节假日的前一天,则截止到账日前均有收益。如:周五到期,下周一到账,这周五、周六、周日均会有收益。

目前,市场上推出的传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以1到2年的居多,投资期间传统理财产品变现能力较差,若投资者传统资产配置较多,容易导致流动性紧张。而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投资期限为30天,这对于短期理财的人来说,非常适合,投资30个月,就可以取钱出来用了,收益也不会有所损害,可以满足投资者短期理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