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FF91什么时候上市 媒体曝光FF91上市进度

尽管法拉第已经得到恒大的入股,资金压力得到了缓解,但FF91什么时候上市依然充满疑问,此前贾跃亭曾承诺年底将开始交付,但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FF91的上市进度,那么FF91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法拉第FF91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根据《证券日报》的说法,他们旗下的首款车型虽然已经开启量产,但整车的打造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FF91仅仅完成了白车身焊接部分的40%左右的进度。

贾跃亭承诺FF91年底交付
贾跃亭承诺FF91年底交付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焊接仅仅是冲压之后的第二道工序,之后涂装、总装才能量产下线。目前焊接部分工艺完成度还不到一半,距离真正的量产下线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毕竟生产出一台车和能够量产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正常的流程预估,顺利的话至少一年之后才能量产,也就是说今年年底之前交付可能性不大。

更何况,FF91还是一个没什么经验的新品牌,车型也是全新设计的,所以年底交付难度极高。

贾跃亭现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FF91上面,但即便如此量产汽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由于车辆组成比较复杂,所以任何环节都可能遇到新的问题。就像现在的特斯拉,在量产方面也是颇为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