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赢卡贷50000利息多少 小赢卡贷逾期上征信吗?

目前,网络上的纯信用贷款口子有很多。其中,不少贷款口子的放款额度能够达到数万元,比如说小赢卡贷。那么,小赢卡贷50000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小赢卡贷利息计算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小赢卡贷50000利息多少
小赢卡贷额度是多少

目前,小赢卡贷可以放款达到50000元的贷款品有两种,分别是信用卡代还和精英贷。据小编了解,信用卡代还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60000元。精英贷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150000元。信用卡代还的利息一般会比精英贷的利息低一些,具体利息计算方式如下:

1、信用卡代还。小赢卡贷信用卡代还的月利率可以低至0.83%。假如申请50000元用于还信用卡账单,月利率为0.83%,使用期限为12个月,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那么贷款利息为2700元。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时间仅能申请一笔贷款,在上一笔代还信用卡的贷款尚未结清之前,不能再次申请。

2、精英贷。小赢卡贷精英贷的贷款利率一般会比信用卡代还的利率高一些。假如申请50000元精英贷,月利率为1%,使用期限为12个月,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那么贷款利息为3300元。另外,小赢卡贷除了收取贷款利息以外,还可能收取一定手续费和服务费。也就是说,从小赢卡贷借款50000元的成本不一定只有利息。

提醒:随着网贷整改规范化运营,小赢卡贷有逾期是随时都有可能影响到个人征信的。小赢卡贷有专门的案件负责人根据逾期情况,如果逾期时间够长,肯定是要上人行征信了。同时网络的第三方征信,也会上传这比超长逾期记录了。人行征信有逾期记录对于办理信用卡、办房贷、车贷会有影响,而网络征信有逾期记录,则会让你很难在其他网贷平台获得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