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快易花额度冻结怎么办 快易花一般多久能解冻?

快易花作为一项创新型消费金融信用支付服务,是挺受人们的喜爱的,不少人都去办理了快易花,但是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自己的快易花额度被冻结了。那么,快易花额度冻结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解冻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快易花额度冻结怎么办
快易花额度冻结怎么办

据悉,快易花额度冻结主要是由于用户逾期导致的,一般你逾期不还的话,快易花系统就会将你的额度冻结不让你使用,如果快易花系统觉得你的信用不是特别好,也是会冻结你的额度的。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快易花额度被冻结的,要做的就是尽快把你逾期的欠款给还清,还清之后亏安逸花系统还会对你进行经过一段时间的评估,评估通过就可以解冻了。

快易花的解冻时间,据网友的反馈,一般评估时间是30天左右,也就是你把欠款还清的一个月后,如果表现良好,快易花就会给你解冻,你就可以继续使用快易花了,不过也有的是长达半年才解冻的,这种情况一般是之前逾期比较严重的。所以为了自己的快易花额度不被冻结,大家还是一个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快易花会将借款人的不良贷款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且不接受延期还款。除了上征信,快易花对逾期者的惩罚还有:根据快易花提供的信息,逾期违约金=未支付的当期分期本金×0.1%×违约天数+未支付的当期分期本金×5%(每次最低收取10元)×逾期次数。

对于长期贷款不还的人来说,快易花很可能采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如果大家在法院的判决之下仍然拒绝还款,那么就很有可能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成为一名“老赖”;在快易花严重逾期还款的信息,很有可能被其它网贷口子知道。那时,大家就会成为网贷界的黑户,被整个行业彻底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