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合时代出现提现困难 债权转让疑似要暗雷

合时代,是总部位于深圳的一家互金平台,注册资本2亿元,2013年10月上线,已是一个将近5年的老平台,然而,16日,有消息曝出合时代出现提现困难,那么合时代内部究竟发生了什么,目前情况如何呢?

合时代提现
合时代提现

7月16日,合时代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随着国家监管政策越来越严格,部分平台由于兑付压力被迫清盘,行业风险传导到了本来运营正常的平台,导致出现了资金流的障碍,合时代的也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压力,因此进行停业整顿,寻求解决方案,尽快兑付到期的债转。”

据投资人爆料称,合时代早在上个月就赎回困难,芝麻开花过了锁定期后,赎回一个月都没回款,并声称按照规则执行。询问客服,一直都说按规则执行。开始说3-5天赎回到账,后来说5-7天,再后来说7个工作日,接着说十个工作日,后来说15个工作日,再后来不说什么时间,只说按规则执行,要内部进行债权转让才能退出,疑似要暗雷。

投资人爆料4月份赎回的到七月份都没有到账,还有几笔6月已经到期了七月份也没一点动静,问客服客服说得要有人接手才能退钱。

合时代芝麻开花项目不论是赎回还是转投均发生逾期,都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方式来解决问题,其实整改是合时代借国家政策为名大幅调低芝麻开花项目利率,导致项目到期无人接手,又以规则为由锁死投资人资金,导致大面积逾期。

合时代官网显示,平台累计交易额182亿。曾宣称获得C轮融资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