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巨潮金融发布清盘公告 平台经营严重亏损

巨潮金融是一款P2P投资理财应用,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金融p2p网贷信息服务平台。昨日,巨潮金融发布清盘公告引发广大投资者恐慌,那么巨潮金融会跑路吗?

金融
金融

巨潮金融是由杭州巨潮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并实缴资本5000万。2018年4月,巨潮金融与辽宁国储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拥有国企背景的国资参股平台,平台实力再次升级。

7月16日,巨潮金融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清盘公告和一篇分期还款公告,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

1、巨潮金融表示由于大环境恶劣,平台经营严重亏损,目前已经组成清算小组。

2、目前平台的投资人约有2500人,累计待还款金额为6860万元,公司会在一周内公布所有的资金去向。

3、2018年7月25日开始,按照每月不低于2%的金额支付,2021年7月16日前完成完成所有兑付。

4、巨潮金融还表示会结清所有员工的工资和社保,保留必要岗位协助兑付工作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