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微金融兑现困难 称会保证投资人权益不受任何损失

近日,有消息曝出小微金融兑现困难,并且小微金融还发布了兑付方案,不过幸运的是小微金融并没有跑路,而且还宣布平台将会持续运营,那么小微金融发布的兑付方案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微金融
小微金融

7月15日,小微金融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小微金融、小微融通、东银金服的公告及承诺书》,

小微金融出现了部分的兑付问题,但平台会持续运营,对于平台7月13日前投资的客户,改变了兑付方式,改变如下:

1、2018年7月31日前回款日改为T+10结算到账,按平台月标利率补息;2018年8月1日起,回款日恢复T+0结算到账;

2、投资到期的本金回款,首月提现10%,后面逐月提现10%,欢迎各位投资者选择续投;

3、东方银座集团作为小微金融的控股股东,本着为广大投资人负责人的态度,会全力保证各位投资人的权益不受任何损失。

另外,小微金融的控股股东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有限公司也发了平台偿付承诺书,称100%保证投资人的权益不受任何损失。

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城市综合体、酒店、商业开发与运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实力强大,全资控股小微金融。

官网信息显示,小微金融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2亿,平台累计出借103亿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平台累计借贷总额79.24亿元,借贷余额9.09亿元。平台各项合规进度、备案信息披露完整,披露信息显示还未上线银行存管,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信息、公安机关核发的网站备案图标及编号还在申请中。

兑付难、逾期均属于常见现象,小微金融发生兑付难问题,但并未停止运营,只是兑付延后,且平台控股股东承诺投资人权益不受损失,投资人不用过多担心。